去角質粉刺做臉基隆做臉推薦護膚

許多女孩都有臉部出油、粉刺的困擾,有時候粉刺情況比較嚴重的時候,即使上了妝也沒辦法粉飾太平,反而讓凸起的小粉刺變得更明顯,真的是氣死人了!

而且如果一直放任不管,很容易會造成發炎變成大顆的痘痘,畢竟台灣現在空氣這麼髒,加上現在生活飲食習慣也不太健康,日積月累下來,臉上的狀況就越來越糟糕了,所以,除了居家保養之外定期做臉也是必要的!

 

 

去角質粉刺做臉基隆做臉推薦護膚

還好在向朋友說起這件事情的時候,她們向我介紹了她們的御用美容師Sunny,所以就抱著想蛻變的心情來到了三女美學生活館,Sunny老師先幫我諮詢 介紹保養課程內容以及我的皮膚問題。 三女美學生活館都是用日本原裝進口全天然含美容成份滿滿的天然凝膠露輕柔地為你按摩,為你的肌膚達到無毒、簡單、立即有效的調理,所以做完的效果非常好,肌膚古溜到像嬰兒的觸感一樣 好舒服,而且上妝的服貼度和水嫩保濕度也提升很多,肌膚就像光滑的水煮蛋一樣,透亮又滑嫩~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了~以溫熱的松膜面膜溶解阻塞毛孔的皮脂,清潔皮膚並維持臉部肌膚適當的皮脂平衡、去除老廢角質及達到舒緩肌膚壓力,適合痘痘肌 皮膚暗沉,痘疤,粉刺,可以拔除細小的毛髮,,甚至連鬍子都可以一併處理,效果媲美做一次淨膚雷射,又不破壞肌膚唷。

 

去角質粉刺做臉基隆做臉推薦護膚

我覺得一兩週安排一次清粉刺的課程真的很值得的!因為深層清潔完、掃掉髒東西後,肌膚的狀態也大大改善,不像以前痘痘粉刺長滿臉,自己又亂摳的結果就是留疤又黑色素沉澱,也很容易造成毛囊發炎更加惡化,而且像脂肪球如此難搞定的部分,如果自己清到受傷反而不好呢!

 

 

去角質粉刺做臉基隆做臉推薦護膚

三女美學生活的環境和設備都超優,老師很親切,來這做臉就像找好朋友聊天一樣開心,而且還給了我很多生活日常保養小建議,讓我受益良多,做臉完的成果也讓人好滿意,而且,Sunny老師非常注重品質把關,堅持選用最好的材料和器具!難怪在暖暖的OL及電眼靓妹們、從新北來的貴婦們會這麼愛!

 

 

三女美學生活館 Sunny Beautylife

0968-206888

基隆市七堵區福一街45號

arrow
arrow

    hot93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